Wednesday, May 04, 2005

今天去配隱形眼鏡

我真是沒戴隱形眼鏡的天份,第一隻眼睛大概戴了快一個小時吧,戴到整個眼鏡行的小姐都輪番來關切了(快下班了,怎麼還不趕快戴上去呀!!),不過小姐還是 很好心的告訴我,有人來試了一個禮拜都還戴不上去(可能是覺得我可以加入隱形眼鏡無能俱樂部了吧)。好不容易戴好了,覺得一眼的度數怪怪的,驗光師小姐當 下覺定,換個度數戴戴看,又拿了一隻新的給我。拿在手上,我馬上僵住,不會吧?!我才剛花半小時戴好的呀,真是太沒人性... 還好,在去吃晚餐的意志驅使之下,這次十分鐘就搞定了。

現在遲到有比塞車更好的藉口了,塞車半個小時不夠看!現在戴個隱形眼就就要一個小時,還不一定戴的上去,要是戴了一隻,想放棄都不行了,拿下來也要一個小時吧,一天馬上少了兩個小時可以無所事事。

剛剛要拿下來,折騰了一翻,兩眼大概弄了半小時,唉,真是沒事找罪受。

8 Comments:

At 3:0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第一次戴也是這樣壓 眼鏡行小姐後來差點想下海幫我戴 可是我不喜歡她幫我弄...
現在兩隻眼都戴好不用一分鐘 熟能生巧壓
記得眼睛睜大就對了~~

 
At 9:3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多練習就好@_@

太久沒戴手邊的隱形眼鏡早就不敢戴了...

 
At 10:3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拿下來比較難。

戴的時候眼睛不要眨,睜大看前方,隱形眼鏡濕濕的自然就會貼上眼睛了。

 
At 1:00 PM, Blogger Joe said...

Kevin:

小姐下海幫你弄你不要,自己來比較快喔。
被你講的有點曖昧喔。

none:

ㄟ 隱形眼鏡可以很久不帶嗎?
哈哈 不會已經乾掉了話,搞不好化掉了。

雪︰
我也覺得以後拿下來會比較是問題。
今天一隻眼睛也是這樣給他自己慢慢貼上去的,感覺比要一次整個剛好戴上簡單。
眼睛不要扎,真是困難呀...

 
At 8:4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下次約的話 我先睡一覺好了

 
At 10: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當然不能戴了啦~保存液放那麼久沒有換新的都要乾掉啦@_@

 
At 10: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當然不能戴了啦~保存液放那麼久沒有換新的都要乾掉啦@_@

剛不小心按到 Enter 自動變 anonymous ~"~

 
At 12:09 AM, Blogger Joe said...

Tony:

Ha, I am still in the process of reinventing myself =p I will take a picture when I am done, and you would probably see me before that.

今天的成績︰
剛剛拿兩個下來 18:50

不過現在已經可以手指碰眼球了,明天戴上應該會很快。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