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6, 2005

Netflix 跟 BlockBuster

最近在想要用哪個 online DVD rental service,比了一下 Netflix 跟 BlockBuster。我很討厭 BlockBuster,之前被 charge 過很貴的 late fee,租過很爛的 game,又不給我換,裡面的人態度超爛,去死大爛店。

不 過剛還是 sign up 了 BlockBuster 的 online DVD rental,因為比較便宜 ($14.99, $Netflix: 17.99),一個月可以在店裡租兩片電影或遊戲,我有 PS2 所以打算租遊戲。一個月兩片遊戲差不多,我不是很常玩。加上我試著搜尋了一下她們的電影庫藏,拿蔡明亮跟王家衛試試她們中文電影的庫藏,結果 BlockBuster 微微勝出 (兩邊都有全部王家衛電影,BlockBuster 有全部的蔡明亮,Netflix 缺「洞」),再用 BlockBuster search 杜琪峰,列出一堆,包括我想看的槍火 (to be fair, Netflix 也有槍火),對 BlockBuster 的庫藏還算滿意。不過 BlockBuster 的網站蠻簡陋的,尤其調 queue 的順序的方式爛到暴,要我自己去調數字,應該有更好的方式。Netflix 沒加入會員不能看他的介面,搜尋也只能用片名搜尋,連用導演搜尋都不給用,小氣拉倒。

對了,如果有人要試 BlockBuster 的話,打入 Promotion code 「COPPER」 可以把試用期從兩個禮拜延長到四個禮拜。

昨 天晚上跟今天早上把 queue 填滿了,三片 DVD 也寄出來了,說給我禮拜一才會到,真失望,要是今天能到我會超級滿意。BlockBuster 怪怪的,我明明就有 Now Available 的電影在 queue 裡,偏偏喜歡給我在 Short Wait 的電影。也好,寄出來就好。下禮拜來看看郵寄往返的效率如何,如果一個禮拜能來回兩次,就很不錯。

現在寄來的片子︰
1. 不散 (Goodbye, Dragon Inn)
2. 重慶森林 (Chungking Express)
3. Hotel Rwanda

還在 queue 裡蹲的︰

槍火 (Mission)
Bad Education
Sideways
一一 (Yi Yi: A One and a Two)
All About My Mother
Harold and Kumar Go To White Castle
東邪西毒 (Ashes of Time)
花樣年華 (In the Mood For Love)
Motorcycle Diaries
Maria Full of Grac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