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8, 2005

我口年的車車

我的車車最近多災多難,光是後面就給人家撞了兩次,而且還都是我在靜止的情況下被人家撞,阿我是隱形人隱形車喔?這麼沒有存在感。不久前我的行李箱蓋還被 偷走,沒錯,就是行李箱蓋,很大那一塊,會開起來那一大塊。記得一天早上起來,到路邊我停車的地方一看,ㄟ,我的車呢?怎麼不見了,剩一台卡車停在我的車 位上,在仔細一看,挖哩,那不是卡車呀,是我的車車沒有了行李箱蓋!Anyways,都是一段時間前的事了,只是後來車行給幫我裝的是舊型的行李箱蓋,今天 我回去換成正確的零件。各位可以看見我的車右邊那塊,就是換下來的舊零件。尾燈的部分略有不同。現在我的車車唯一的舊傷,就是車子左前方在我搬進新家的 第一天,就去敲到柱子 (不習慣停車位嘛...)。我應該最近有時間會給他拿去修好,這樣我的車車就又跟新的一樣了!

It's going through a back transplant right now (almost done). Posted by Hell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