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9, 2005

我的 RSS/Atom Feed

其實這個是 Atom feed 啦,不過 anyways 如果你有 RSS/feed reader 的話,就訂閱一下吧,像樣的應該都有支援 atom feed 吧︰

http://joechiu.blogspot.com/atom.xml

還有,如果有在看的話,留個 comment 吧,我很好奇有誰在看壓(就回這篇吧),就這樣,又混了一篇。

9 Comments:

At 9:3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一次貼了好多我好懶得看...XD

 
At 10:39 AM, Blogger Joe said...

哈 遊記是之前寫的,從舊的 blog 轉過來的。

 
At 10:4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啦 加減有在看啦
逃避讀書的時候有多少看一下啦
阿 你就繼續 PO 勒

 
At 12:09 PM, Blogger Joe said...

阿 還樹 joey 屬淑最捧場啦

 
At 1:1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大家去的地方好像都差不多嘛??不過我沒妳們那麼有錢?每餐都吃餐廳??@@
我通常一天只去Deli吃一餐,然後其他都是吃路邊攤,雖然路邊攤也蠻好吃的啦?

 
At 1:21 PM, Blogger Joe said...

kevin:

哈哈 對壓 我們沒去什麼神秘的地方啦。其實哪鍋 Carneige's Deli 算很貴的吧,哈哈,我們大部分吃的也是很貧民的啦,路邊攤也吃過好幾次。熱狗不錯喔!料很多...

 
At 3:3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超窮的啦 不過最近想吃飲茶
有人要衝的話 記得喊一聲喔

 
At 10:0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來到這邊
看到自己的照片
哈哈
紐約還真是冷阿
不過是個很棒的城市

因為Carol還認識了Joe
又多認識的USC的許多台灣學生
很開心認識大家^^

也謝謝Joe嘍!

 
At 11:27 AM, Blogger Joe said...

Ivy:

當然也是超級高興認識你這麼優秀有才華的同學啦!希望早日可以一睹你的 production / thesis 囉!加油。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