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05

該寫些什麼呢?閒扯吧

已經好幾天沒寫了,最近比較沒力吧。我看就來語無倫次混一篇好了。前幾天看看舊的 blog 我居然錯過了我 blog 一週年的紀念,驚覺有那麼久了嗎?自己都忘了,中間荒廢了很久吧,還是用中文寫廢話比較習慣阿,英文還是拿來工作跟寫些正經八百萬的東西吧。裝了記數器, 發現真的有人在作慈善事業般,光顧這個沒意義的地方,不知道該感到榮幸來是為大家無聊的生活掬把同情之淚。手錶沒電了快 兩個禮拜,我懶到沒去換電池,日子還是這樣過下來了,可見時間在我現在的生活裡似乎並沒有什麼份量。躲在舒適圈裡太久,怕累,怕錯,怕受傷害,走出去 才會被拉扯,被挑戰,被強化。

有些美好的東西,得到了,留不住,遺憾。
有些快樂,本來伸手可及,卻錯過,厄腕。
有些錯誤,傷了人才發現,覆水難收,悔不當初。
有些抱歉,被囚禁,在心裡慢慢死去,埋葬。

正在研究各式雞尾酒,買了些存貨回還試試,直接喝 底酒 基酒的結果,難喝到不行。材料道具還缺了些,有空在去買吧。

Stocking the ghetto bar Posted by Hello

2 Comments:

At 7:3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台灣這邊通常稱做"基酒"...
你那種說法聽起來好像對岸來的同胞 ~~:p

 
At 5:52 PM, Blogger Joe said...

Kevin:

哈,好吧,你喜歡基酒就基酒吧。
現在補齊了 rum 跟 tequila 買了瓶 sweet vermouth 還缺一個 shaker.

 

Post a Comment

<< Home